玉半书

冷CP爱好者,站定一人圈。

第三章


真的挺离谱的,约好的环球影城,一家三口到底没有去。击碎了贺果果的巫师梦,小嘴翘的老高,可以挂飞天扫帚。

  

当然,放鸽子的还是贺铭谦。接到电话的时候,韩飞叶见他眼神躲闪两次,就想到他的为难。非常大度的开口“没事,你去忙,果果这有我呢。”

  

“嗨算了,今天还是陪你和果果,走吧,果果收拾好了没?”

  

韩飞叶但笑不语,可喜可贺贺铭谦总算学到了一丁点为难自己,他太明白,贺铭谦不喜欢去寺庙,更不喜欢环球影城,摇摇头从衣柜里拿出一套浅草色的西装示意让他换上开口“去吧。”

  

贺铭谦开始为难自己,但是韩飞叶从来不为难他人。谦和忍让,仿佛苦情剧里的大夫人做派。

  

贺铭谦肉眼可见的高兴,又觉得不妥强调一句“真不用我陪你们啊?”

  

韩飞叶摇摇头“反正你也不感兴趣,连头上有⚡️的是谁都搞不清,去也是坐冷板凳。”

  

所以说贺铭谦上辈子可能真的拯救过银河系。在韩飞叶唇上落下一吻再三保证“今天一定早点回来。”

  

韩飞叶目送着贺铭谦离开,他朋友的局不用想也知道是什么局,但是只要他没亲眼看到就可以相信贺铭谦。

  

韩飞叶自我麻痹,自我鼓励,自我欺骗。自己带着自己,头也不回的坚定的走下去。

  

“爹地,什么时候走啊。”身边的小巫师,兴奋的挥着凤凰木魔杖。

  

韩飞叶摸摸她的脑袋若有所思,半天才轻声道“快了。”

  

这边韩飞叶带着贺果果去了环球影城,贺铭谦也去机场接了朋友。贺铭谦的发小有那么一群但是打断骨头连着筋的,除了他家那两亲生的,除了赵锦辛就是这位。人以群分,当然这位顾少爷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好像也不能这么说,就京圈这票少爷以邵群为首哪有好人啊。环境不允许,条件不允许。

  

顾准,哪怕是参加过贺铭谦的婚礼,哪怕还天降了个孩子,这么些年,都不敢相信贺铭谦会结婚。他们一直以为,贺铭谦是那种,浪啊浪啊,作天作地,突然就觉得没意思自己就把自己活埋了的疯批。

  

他还是宁愿相信贺铭谦淋上一身汽油把自己给燃了,也不愿意相信他婚了。

  

至于韩飞叶,他见过,挺好看一人就是年龄有点大。但是他没怎么瞧得上,和贺铭谦结婚,无非图钱图权,不然呢?总不能图他长得好看吧。

  

后来了解更深一点,顾准悟了,他私下问贺铭谦,你是不是威胁人家了,你是要打断人家腿还是烧人家房。顾准甚至脑补出了贺铭谦绑着炸药包威胁韩飞叶签字的场面。韩飞叶真是个妙人啊,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,除了不会生孩子,他好像什么都会,他甚至会带孩子。对了,韩飞叶不会生孩子吧,应该…不会吧…顾准问出口,贺铭谦一张俊脸,扭曲成了马赛克,那样子看起来像是要吃人。

  

身边所有人都知道贺铭谦配不上韩飞叶,但是好像韩飞叶不知道。

  

顾准刚下飞机,到了停车场,就看见靠着大路虎抽烟的贺铭谦,眼皮爱搭不理的半翻着,衬衣的扣子解开两颗,大半锁骨外露着。讲真,顾准也不得不承认,贺铭谦真他妈长了一张俊脸,还有着要死不活的疯样他妈的酷毙了。

  

顾准将行李赛进贺铭谦大到可以当卧室的后备箱,当初他们问贺铭谦为啥买这车的时候,他咋回答的来着,懒洋洋的来了一句“分你的尸啊。”

  

“你老婆呢?”

  

“关你屁事,少特么打听。”贺铭谦甚至懒得抬眼看他“锦辛,彭放今天晚上直接过去,现在你往哪边走?”

  

“你那娘们兮兮的弟弟呢?也没在?”顾准嘿嘿一笑“一起玩儿呗”

  

“顾准,你他妈缺心眼吧。从小到大你哪次弄得过他了。”贺铭谦白他一眼“玩他?被他玩儿吧。离他远点,甭说我没提醒你,我就真把你分尸了好歹也能留下点渣,贺铭瑄别说渣了,灰都不带给你剩的。”

  

“得得得,知道了,你一家子变态。”顾准举手投降“贺铭谦你能不能不吓人。”

  

“哼”贺铭谦冷笑一声“去哪?”

  

“吃饭吧,你再送我去一趟公司我办个交接。”

  

“顾准能不能把你脑子里的水倒出来,今天周末,你和鬼交接。”贺铭谦只觉得晦气,与其和这个傻逼待着还不如带着老婆孩子去看哈利波大。

  

“那我们先找个地方吃饭呗,拯救一下我这个海外游子的中国胃。”

  

贺铭谦一脚油门轰出了停车场,不多时就在餐厅停下。“这家餐厅。韩老师很喜欢。所以带你来试试。”贺铭谦停好车和身边顾准说着。

  

“哥,顾准哥!”两个人刚坐定就被披着披肩发,穿着长t短裤画着精致妆容的贺铭瑄叫住。

  

顾准下意识的汗毛一根根立起,刻在骨子里的恐惧感,仿佛老鼠见到猫编进了基因链里。

  

“顾准哥什么时候回来的啊?”贺铭瑄自然的坐到他身边亲热的打招呼。随手翻着眼前的菜单,眼睛却落在坐在对面两人身上。一个傻逼一个疯批,难怪成了好朋友。

  

“今天。”顾准好难得挤出一个笑来。

  

“哦,所以哥你今天没和大叔跟果果去环球影城是去接顾准哥了啊。”

  

“嗯。”贺铭谦敷衍一个音节算是回答。

  

“韩飞叶知道吗?”

  

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“他知道你今天是去接顾准哥了吗?”

  

“不知道吧,我好像没跟他说。”贺铭谦和顾准交换一个眼神。难得的两人都露出不解,仿佛都不知道这种事有什么好说的。

  

“哦”贺铭瑄露出一个了然的眼神,难怪能成朋友的嗨,原来是两个傻逼。

  

“贺二少,您的食物打包好了。”服务员毕恭毕敬的将东西递出来。

  

贺铭瑄一根手指头将袋子拎起冲他们露出一个大大笑容挥手拜拜“你们慢慢吃。”

  

“你干嘛?”

  

“约会啊。”

头也不回的走出餐厅,顾准摸摸身上的鸡皮疙瘩“铭谦,你弟弟越来越吓人了。”

  

贺铭瑄走出餐厅,将手上的东西递到后座。

  

“铭瑄,其实我们可以就在餐厅吃的。”

  

“大叔,今天周末要堵车的。”

  

“也是。”韩飞叶,将车上小桌板,粉色的,贺果果的专用小桌板,打开保温盒,给果果一字排开。

  

“要不你来吃饭,我来开车?”

  

“吃你的吧,大叔我不饿。”贺铭瑄像是想起什么开心的事儿笑了两声“要不你喂我?”

  

正喂着果果韩飞叶手下一顿“怎么,你也五岁?”

  

“叔叔,不是五岁,他好多好多岁了。”正在埋头干饭的贺果果抬起头腮边还有两粒白饭粒,还是立马接话“果果才是五岁。”

  

韩飞叶笑着给她擦擦脸“是啊,所以爹地只给果果喂饭。”

  

贺铭瑄,看着后视镜里笑得一脸慈祥,仿佛是贺果果亲爹的韩飞叶,想:贺铭谦,确实是个傻逼。

评论(72)

热度(1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